2010-10-22

夢見Hana

出國唸書以來,剛剛是我第一次做夢夢見Hana。

Hana變瘦了,而且夢裏的她好憂鬱,夢中的故事線好像是,我和她在家而已,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我爸回來了,Hana從陽台跑進房子裏迎接我爸,但她竟然在流眼淚,整個臉都濕了,我幫她擦乾眼淚,在想她怎麼會這麼難過,才想起我傍晚忘記帶她出去上廁所,和該餵她吃晚餐。夢裡的我在想,為甚麼我會忘記這麼重要又例行的事,想到阿呀我整年都在外面唸書阿,當然會沒有這生活習慣了。

因此我趕緊帶Hana出門,電梯怎麼按就是一直停在B2,等得不耐,帶著Hana走樓梯,但一直跑下樓梯,卻看不到1F,一直走到底層,找不到出口,就按了電梯門,打開卻是一戶人家。

我和Hana就這樣被自家社區大樓困住出不去,所以夢裡的Hana好憂鬱,而我好無能為力。

這不是第一次夢見Hana。去年在我出國去玩的時候,第三晚我夢見Hana因為腳的關係,開了刀打了針腳都裹滿了繃帶;最後一晚更進階,夢見我媽帶著Hana出去,一個巷口轉角, Hana暴走卻被車撞了,我半夜被嚇醒,弄得當天回家的心情非常不好。

好想Hana,真的好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