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My wishing list

第一次體驗一個人的生活,燒菜洗衣打掃都得自己來,在花這多時間處理這麼多家務事的時候,心裡面總會想著,"阿,如果有這台機器就方便很多了",日積月累就創造出心中的wishing list,暗暗盤算等到以後有機會自己住的時候,一定要入手這些機器。

首先想入手的是Blentec的食物調理機



這台食物調理機真的超威的,不僅看起來很有份量,連iphone4和ipad都被他打成粉...(話說這兩樣東西也在我的wishing list上,看的心真痛);等到回去母親節要買這台給我媽,以前就常聽她在說要一台果菜汁機,只是買了這台還得先在按鈕上標上中文標籤,另外還不可以讓我媽知道價錢,因為台灣一台要賣兩萬多(美國才賣一萬多,代理商你也未免賺太大)


再來就是疏果類的調理機啦,每次做菜都要忙切絲切片切塊,有這種調理機我就可以省事很多,那時候在義大利看電視購物就超想要定一台的...現在只有找到貴夫人有這種多功能的調理機,看到她還可以和麵糰就讓我加很多分了...
講到和麵糰,就會需要一台製麵機,不管是桿平麵糰和壓麵都很方便,話說製麵機這種東西就一定要指定義大利貨,可惜我在歐洲帶不回去,就等我回台灣有甚麼烘培展的時候再買吧。


接著是掃地機,可以說是我必敗物品的第一名,因為Hana太容易掉毛了,換季的時候就算是天天掃地,在地上還是會有滾滾毛球,所以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買一台掃地機,現在看上的是iRobot Roomba,只要我帶Hana出去散步,這台掃地機就可以開始運作了,平常Hana在家就讓掃地機休息,以免讓hana覺得很困擾。


回到廚房,除了烤箱是必備物品之外,我還想要一台洗碗機。第一次很想要洗碗機的念頭是在我請完所有客人,獨自面對10人晚餐留下來的油膩碗盤時,很想要大喊我要一台洗碗機解救我。洗碗機的好處不僅是省時間,重點其實她更省水省清潔劑,烘乾的功能更讓碗盤殺菌,所以不是我懶惰,我也是為這環境和健康在著想...。



從上面的清單看來,我真的有居家化的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