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我的生日狗



這是我的生日狗,超級可愛的!

這是一本365天,每天都有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照片的日曆,每一張照片都是狗主人投稿而被選出的。自從收到這個禮物之後,我就將他帶去公司擺著,每天進公司第一件事是開機,第二件事就是撕去昨天的日曆紙,看看今天是哪隻狗兒陪我上班。有時候是超級可愛或逗趣的狗照片,那天的心情就會很好;有時候是黑拉不拉多的照片,那一天我就會覺得今天會黑到底...之後索性看到今天是黑拉不拉多,就不撕去昨天的,等到後天在一起撕掉。^^|

我生日那週排了一整週的年假,等我進公司得一口氣撕掉九天的日曆紙時,發現我生日那天的狗照片特別可愛 !!!心情頓時變得很好,沒想到我的生日是一隻鼻子這麼大,笑的很開心的黃金獵犬看著我。很像小朋友似地跟許多人炫耀這是我的生日狗,我也真希望以後我養的狗也像他這麼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