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交接

下禮拜四天,除了寫案子,就是交接,交接做到一半的事情,交接出我覺得會是個好機會的事情。

如果我不出去唸書,今年應該是我在工作上可以積極表現的好機會。年初換了產業線,我從客戶自以為很HIGH LEVEL的CPG,調到廣告真的LOW很低的遊戲產業。線上遊戲產業是所有產業中,少數營收成長的產業,公司自然很看重,不管是身為網站入口龍頭的當仁不讓、自家頻道體弱多病,正在把脈調體質轉大人,還是業務大老闆就是遊戲產業出來的,一定最重視這塊。只要好好做,能見度一定會提高。

這真的是展現企圖心的好機會,但可惜我志不在此(嘆)。很想把手上的餐敘和summer campaign做完再走,頻道改版策略訂好,上半年轟轟烈烈幫業務把底打好,然後我就風風光光,大老闆騎著騎馬機依依不捨地喊著"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但沒有,心裡面很想當"裁女",但不如願只好提前畢業,得把手上工作這最後四天交接出去。

我把餐敘workinh schedule拉出來,雖然是很緊湊的時程,但策略已經被我訂好,今天和大老闆過也被說聽起來很不錯,好好做。就覺得稍稍對得起要接餐敘的同事,至少我沒有要惡整她,我希望她可以做出代表作。

我真心希望她可以把握這次的機會,表現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