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快來決定你想吃洋芋片的口味!


噁心吐血,喔不,是嘔心瀝血,耗費我半年青春,從夏天提案,直到冬天執行上線的活動,終於問世,這個活動會走三個禮拜,每一個階段你都可以左右這個新商品的命運,鹹的辣的苦的酸的甜的,素的葷的,雞羊魚牛豬,你都可以有機會混搭,完全就是個可以讓網友投票參與商品開發的網路活動,就請大家多多支持參與,你的熱情投票,不僅決定了這個商品,也將影響我的明年申請書信的分享案例.....。

還有不要和我建議這個活動的流程和頁面設計,請相信如果是我來執行,絕對不會是這個樣子;這中間有太多太多噁心吐血,喔不,是嘔心瀝血的心路歷程...就請大家幫我多多推廣~

(我第一階段的概念填了麻辣鴨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