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粵華軒

因為好友即將要出發到遙遠的智利去學西班牙文,她說她想要吃在那邊吃不太到的中式料理,於是選了港式飲茶,而我最後在龍都與粵華軒的選項中,選擇粵華軒。

粵華軒聽說是周華健合資開的,網路上大家也是對他們有好評,說她們是道地的廣式餐廳,但我禮拜五晚上進到餐廳,只有我們這桌;整個晚上下來,包括我們也只有四桌吃飯。

景氣有這麼差嗎?不是說馬上就會好?結果是馬上就狂跌。

我們四個人點了干炒牛河、一品煲、蠔油芥蘭、鮮蝦腐皮捲、蟹子燒賣黃、臘味蘿蔔糕、鼓汁蒸肉排、豆沙芝麻球,除了牛河沒吃完之外,其他都被我們吃掉了(驚!)。其實我覺得她的東西都還不錯吃,隔壁桌也有香港太太來吃飯,店員也是用廣東話在跟她點菜 (廣東話真是個吵雜的語言)

不過我現在吃東西似乎沒有什麼味道,牛河我覺得鍋味焦味不夠重、腐皮捲我覺得太油,只有豆沙還是我的最愛。

這樣吃下來花了1700,下次去龍都試試傳說中的烤鴨究竟有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