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閉關

10月底就要去考試了,除了10/10開始跟公司請假,開始離群索居把自己關在圖書館之外,10/1開始我就不會上msn,一方面把閒扯的時間減到最低,一方面也讓自己可以更聚焦在唸書這件事情。如果大家有事,或是要鼓勵我,就請留離線訊息給我;Blog也不會更新。

先回答大家可能會關心的問題,如果還有疑惑,請留離線訊息。

Q:什麼時候會知道成績?
A:我是電腦考試,所以在歷經三個多小時,作答完所有的題目,按下NEXT的瞬間,我的成績就會當場出來了。

Q:GMAT滿分幾分?你預計考幾分?
A:滿分800分,當然希望越高分越好,因為報名費一次USD$ 250,只想考一次。請大家祝福我成功晉級700俱樂部。

Q:現在準備狀況怎麼樣?
A:之前補習和自己念,有繞到一些遠路,也都在做打底的動作。現在最重要的修辭答對率卡在60%~70%之間,上不去。最後的一個月是關鍵時刻,能不能衝過去就看這次密集準備。

Q:要去哪裡唸書?
A:美國或荷蘭、甚至是西班牙也在考慮名單中。各地方各有優缺,目前還沒能想那麼多,先把成績都考出來看看自己籌碼有多少才知道有多少勝算。

請大家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