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7天

在越接近休假的日子,我在公司就越慌亂和忙碌。手上的專案還在跑,提案能提的都寫到一個段落,產業年度計畫能掰的也都掰出來了,每天加班到深夜,完全沒有唸書的時間,而邊開會邊寫leave notice就是個大失策,用英文寫的下場就是有單字漏字母和介系詞用錯的慘況,虧我還是要做英文考試。但不管如何,就在10/09 PM 08:40交接清單寄出之後,我就再也不會做任何一件跟工作有關的事情。

下班前很多同事走過來幫我打氣,弄到全部門和其他部門都知道這個人正在準備出國唸書的,我可能是第一人,如此不避諱地在公司討論和鼓勵我。只能說外商公司在這部份還真的很開放,不過相對也要付出點代價,就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完,no excuse.

明天醒來,就是另外一種生活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