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宮女復仇記

這個提拉米蘇蛋糕深獲各界好評,所以中鼎大樓樓下隔壁的麵包店果然不可小覷

如果女人說:如果這個東西這麼糟,不如不要 (可帶入禮物、感情、對象、慶生派對、包包、化妝品等等等各式各樣去套用)
那這句話背後真正的涵義是:這東西這麼糟,何苦還要佔去時間力氣去準備;但你還是要送(要辦),只是要做出讓我滿意的成績。

於是原本的party project lead自動淡出,變成我在follow up,協調分工和流程掌控。今天終於落幕,我也不想管評價如何,我已經盡力了。而我再也不想聽到有關於"慶生"、"生日派對"、"Birthday Party"的關鍵字,如果任何人有心幫我慶生,請直接跟我約聚餐就好,不要驚喜,不要作場面,大家不要互相添麻煩。

這個是我們送給她的大卡片,是一張立體的站立板,我們寫給她的話就用愛心便利貼貼上,這版子光是輸出就是將近五千(還不包含自己割),還有99朵玫瑰另外計價,完全就是不計成本。


還有去租瑪莉歐戲服,做出笑果。

今天中午和他吃飯,他就說我下午是要忙什麼,我就說要宮女復仇記。
他:貴公司的人都不用上班嗎?整天搞這個
我:這公司就這樣,愛弄這些有的沒的,搞到最後想梗很累
他:你們就是有這種文化,你們那邊出來的人都愛來這套 (酸)

Having fun is our core culture, however, I really prefer to have higher salary and longer annual leaves so that I do have fun (by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