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讓女人歇斯底里的應話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的同事就問我有沒有看昨天的康熙來了,直說烈女美女超好笑,於是我今天晚上放鬆看了一下,還真的好笑(又很吵)

昨天的主題是"女生在吃醋的時候,男生講哪句話,會讓你歇斯底里",然後要選出前三名。
  1. 他只是我的乾妹妹阿
  2. 你跟陌生人吃什麼醋
  3. 你還不是跟誰誰誰出去
  4. 我很累明天再說
  5. 是他喜歡我,我又對她沒感覺
  6. 我雖然跟她出去,但我想的都是你阿
  7. 沒辦法,我就是人緣好
  8. 我只是跟她聊的來
  9. 我為什麼要跟你解釋這麼多
  10. 怎麼了?我跟她有怎麼樣嗎
  11.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12. 她失戀了,我只是安慰她而已
  13. 對!就像你看到的這樣
  14. 好,隨便你要怎麼想就怎麼想
  15. 你不要無理取鬧了吧
熱門追加: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以前女朋友都不會這樣

雖然不知道前三名有哪些,但基本上上面的應話都還蠻氣人的,但熱門追加這句話,我想不管是男生女生聽到自己被比較,都會很不爽的。(但我們自己內心總是會下意識拿對方和過往經驗比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