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最近愛吃的

最近有兩樣東西是我很愛吃的,一個是泰式料理,一個是紅茶拿鐵,迷戀的程度到每天吃我都不會覺得膩。

泰式料理一直都算是我喜歡吃的口味,只是以前還不太會吃辣,就不太常吃,我記得五年前去普吉島,每餐都只吃高麗菜囧;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辣度的程度也就越來越高(但還是很遜,可是又愛吃),都有動過要去泰國玩順便學泰國菜的念頭,再加上今年去了曼谷之後就無法自拔了,四季飯店的Spice Market是曼谷口味最道地的餐廳,就也讓我想起五年前在普吉島氣氛超好的Ruen Thai,也是這麼般好吃。回到台北一般的泰式餐廳就很難討好我刁蠻的嘴了,上次吃過敦南誠品後的泰廷,還算不錯,下次想要抽空挑戰泰荷和目前台北傳說中第一名的湄河。


再來就是紅茶拿鐵。第一次喝是在Starsucks點的。要買咖啡給朋友喝,自己又不喝咖啡,只好點一杯茶類,第一次發現竟然有Black Tea Latte這種東西,於是就點來喝,沒想到很對我的味/胃,因為我喝奶茶很容易噁心反胃,但紅茶拿鐵/鮮奶紅茶完全可以滿足喝膩紅茶不喝咖啡又想喝奶茶換換口味的我,所以冬天會自己在公司泡來喝,夏天就在外面買冰的,但每天這樣喝下來,再加上我現在壓根沒時間運動和跳舞(唯一的機會是我補習不想排隊等電梯,從一樓爬到七樓),新陳代謝變慢,以致於體重增加。/___\

好想吃泰式料理阿......,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