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沒有什麼捨不得

最近異常的煩躁,煩躁到我得做件事情為這個情緒找到出口。

剪了頭髮

不是那種把分岔髮尾修掉的程度

徹底的短髮 連髮尾都離肩膀有段距離
上次短髮是九年前
之後的日子就幾乎是中長髮
尤其是最近三年為了跳肚皮舞又刻意留長髮

剪短頭髮後的Top 3 Questions:
Top 3:你男朋友知道你要剪這麼短嗎?(男朋友這名詞聽了很刺耳)
官方說法:他知道阿,他還說沒跟他一樣短就別剪 (他留平頭)
Murmur:為什麼剪頭髮要男人同意,或是事先告知?

Top 2:你會不會捨不得?
官方說法:不會阿,我不會捨不得,基本上我沒什麼感覺......

Top 1:為什麼要剪這麼短?你怎麼了?
官方說法:我失戀了
Murmur:反正我知道你隨口問所以我隨口答

最痛快的是,把我燙捲的部份一口氣剪掉,於是我再也不會看到讓我分心的分岔。

但我年紀又看起來更小了。(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