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一個禮拜有五天要補習的日子,可以說是非常緊湊又規律,早上七點半非常吃力地爬起來後,一路忙到六點衝往南陽街,上課到十點多,回到家蹓個狗洗個澡又是個十二點,再唸兩個小時,就已經瀕臨不醒人事的狀態。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很多單字該背、書該唸、題目該做,但時間有限,腦力有限,體力也有限。

有時候很懊惱自己太晚覺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現在我就深深的體悟了,尤其是我的英文能力,根本就是停留在高中程度。現在除了要熟練解題,還得重新把英文能力在短短三個月內補起來,現在還得重新念文法書,因為老師上課講的語法實在太快了。

主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主阿主阿,但我連跟你祈禱的時間都沒有/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