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上課日記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都是早上七點一到甚至六點就自動醒來的作息,但今天早上,七點的鬧鐘被我按掉,賴床賴到七點半,很久沒有賴床。

今天那對情侶又再度坐在我的前面,就算不想看我還是被強迫收視她們的一舉一動,觀察了九個小時。交頭接耳的談話,那距離近到我看就差舌頭沒伸進去了 (不要怪我噁心,我也看的很痛苦);男生喝了女友的水喝到快沒了,女生嬌噌任性地抱怨男友怎麼把她水喝光了的表情......。我終於理解去死團的內心吶喊,你們要在自家怎麼搞是你家的事,在補習班圖書館還這樣兒女情長,真的很礙眼。

晚餐她們吃飯吃到遲到,然後那壯碩女友吃了一碗甜品,上課上到八點多,她又下樓去星巴克買了杯咖啡和巧克力蛋糕上來吃。這位女同學呀,我知道唸GMAT的壓力很大,但這樣一直吃下去,不但影響坐在你後面的同學的視線,也會影響到不幸坐在你旁邊的同學的生存空間呀。

[補習班怪象一]
情侶應該要被管制在一個位置區域,用黃線圍起來,插個立牌叫做恩愛動物區。

[補習班怪象二]
明明冷氣冷的要死,以我這種習慣袒胸露背露腿的人,都知道要穿外套+長褲,我還會冷到手不斷互搓取暖;但就是有女孩還穿著短褲上課,看的我都覺得好冷,我想她大概體溫特高。

可能因為這路是自己選的,今天上完三堂課九小時之後,沒有什麼哀怨的感覺,而且還覺得晚上老師閱讀測驗解題和文法講的沒有系統,徹底浪費我的時間,以後禮拜六晚上就可以省起來自己念書都好過上她的課。

先寫到這邊,明天要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