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掰掰蜜月期

我記得我上份工作的蜜月期大約是三個禮拜,當時第四個禮拜隨著要交接上個企劃的案子,週末假日在家就狂畫50幾張的wireframe,邁上我的手殘之路。過去三年以來忙的Peek是時高時低,沒案子的時候,是每天6點半下班,有案子的時候,是晚上12點下班。

現在上班滿第三個禮拜了,這禮拜每天都很忙,用三天自己獨力寫完兩個媒體建議,原本是有人要主筆讓我觀摩怎麼寫,結果大家自顧不暇,我就索性自己寫完,自己找東西自己找案例;第四天寫產業年度計劃和策略,第五天準備下禮拜二就要給看戶看的東西......是誰跟我說進去就準備養老了?

兩個媒體建議案丟給業務組長,十分順利的一字沒改,還讓組長跟我的老老闆用力地誇讚一番,說實在我真的很不習慣被誇獎,我是個矛盾的人,渴望被肯定卻又否認那些讚美,而且既然第一次寫的案子就這麼無可挑剔,那我以後不就更難做了?

掰掰蜜月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