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那你之後要去哪......

自從我已經正式提出辭呈之後的消息在幾次的資源會議被蔓延開來之後,很多不熟的同事看到我,跟我寒暄的話題就不拖離開的原因,和下一步的打算。

有一天在樓下大廳遇到媽媽同事:
媽媽同事:小路聽說你要走了?
我:喔,對阿(尚未清醒的笑容,準備進電梯)
媽媽同事:那你之後要去哪
我:(認真貌)我要去五樓(我們公司在五樓)

有一天和天真又有點白目的舞友聊天
Hana Fun:我可以去你公司附近找你嗎,我拿錢給你
我:我公司離你很遠耶,不過10月後就離你蠻近了,我要去XXXXX上班。
Hana Fan:那太好了!以後拍賣要是遇到問題就拜託你幫忙解決了。
我:親愛的...你讓我無言了囧

今天早上和一直都不太熟的同事對話
同事:聽說你要酒囉?
我:蛤?什麼鬼 (還沒清醒)
同事:聽說你要酒囉
我:喔(頓悟),對押 (傻笑)
同事:好可惜,都還沒機會認識你
我:沒關係......
(過了三秒鐘,發現自己講錯話了)
我;以後時間還很長阿,機會很多,只要我們保持連絡阿。 ^^ (捏一把冷汗)

開始慢慢打包東西回家了,在這間公司和很多可貴的人建立了感情,跟著一個思考異常縝密的老闆一起工作三年多的魔鬼訓練,和每次都可以啟發和激發人的執行長一起吃Brunch分享彼此的看法,被每個同事包容著我的大呼小叫和在會議上擺臭臉,重要的是,撇開工作,這裡的人都很真,也讓我欣慰的是,我的大老闆和創意總監對當面向我的未來表示祝福。

真的要準備說再見了,謝謝你們這段日子來的照顧,或許要到最後一天我捨不得的情緒才會一股腦的湧上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