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Not a good mate

最近開始想要自己做狗食給Hana吃,因為我很愛她,我希望可以看到她吃飯搖尾巴的樣子。

我反而不會煮人吃的東西,從小我媽叫我學,我都覺得油爆很討厭,我媽就念,這樣我嫁不出去,我說我就找個願意煮給我吃,或者是有辦法請人來煮的老公。

高中的時候有陣子還迷上考餅乾,每天下午五點都會有個女生在TVBS-G做西點的節目。

但我很少煮東西給男友吃。記得是煮水餃、兩個人張羅了半天所費不貲的豬排飯、義大利麵加熱包、每次都是我自己喝掉一大半的紅豆湯和永遠都蒸不熟的粽子。

很遺憾,我來不及去學年糕湯。

我或許是個好的女友,但我驚覺,我不是一個好的伴侶。

我不會煮菜,也沒有給人一個家的感覺。
我不熟練開車,不能給人更完整的保護。
我沒有做到不離不棄,我也不會經營感情,遇到問題,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我絕對可以理解,和想像你們會怎麼和未來的女友,陳述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我們曾經擁有一段快樂的時光,但,她不會像你一樣,這麼會煮飯/開車/貼心/包容/聆聽"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的伴侶,但恭喜你們,你們擁有了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