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男人們,請加強你的接吻技巧吧

昨天和朋友吃中飯,其中一個好友說她的男友曾經開玩笑說乾脆來去娶越南新娘好了,因為她不給親不給抱也不能生(她身體脊椎不好)。我們就追著問為什麼不給親,原來是她是她男友是第一次交的女朋友,所以她男朋友接吻技巧不甚佳,更遑論其他技巧上面是「劣、劣、劣、劣」,只有一個「勝」,就是對她很好很貼心。

我們鼓勵她教她男友接吻(廢話難不成是我去教嗎),她說她已經放棄了,我們討論發現她對她男友只有親情沒有愛情是因為少了「愛情的催化劑」,她也深深同意我們這次的訪談結論,但是她已經很懶的挽救了,於是我決定將這個結論分享出來以提醒各位男士。

那麼該如何增進接吻技巧?那就是得先要培養實力,引述「 為什麼男人到了大陸就會想要亂來呢」這篇文章︰

培養實力很簡單,就是多打怪。一般來說,就是多和幾個對手交手你就會越來越強,因為每個怪都會給你經驗值,都會教你一些東西讓你有一些新的啟發。有時候是很直接的,比方說在我少年時代,我第一次接觸異性的時候,我才知道和女孩子接吻,女孩子的反應是什麼;我也是要慢慢、不斷地練習才知道要怎麼才能讓對方舒服。這種學習是很直接的,你不會她也不會,不斷地摸索,彼此就不斷地進步。


但我也不是鼓勵我的男性友人花心,其實不需要去多打不同的怪物以增加經驗值,只要願意花心力與時間和自己的女朋友練習,就可以學習到很多了,更何況,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那時間和本錢去打那麼多怪,戀愛養成遊戲不也是通常把火力集中在一個女生身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