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整骨初體驗

一直以來都想去整骨,來把我的屁股給整小。一直到這禮拜終於下定決心來去整一下,於是我們找到一家在行天宮附近巷子的推拿,今天下班後就直奔過去整一整。

預約的時候我們就表明自己是看網路推薦的,醫生拿出資料表請我們兩填一些資本資料和問一些身體狀況。我說我會頭痛+肩膀酸,以前摔過車所以右肩會痛,然後他問我想不想整體態,一時聽不出來,過三秒馬上會意過來點頭如倒蒜的說我要我要整。於是我先進去換個寬鬆的體育褲,趴在床上。不一會兒就有一位先生進來,幫我熱敷後背。敷了大概20分鐘吧,醫生進來幫我們兩拔罐,我想我整個背應該紅的很恐怖,尤其他又加強我的右肩,就算我一直叫痛,醫生還是笑笑地說「會痛要說唷」。

接著醫生把我的腳綁起來,然後幫我看了一下骨頭。說我習慣側右睡,翹右腳,所以我的右腳長一點點,右邊的骨盆也比較突一點。接著就開始幫我整骨,先是整我的骨盆,在進行整骨盆之前,幽默風趣的醫生還要我先摸摸,記住這個大小跟感覺,然後很神奇的是,被他拉了兩下之後,我的骨盆兩側真的沒那麼突了,然後整我輕微的駝背,還有我的脖子,被整完之後,我的整個身體很輕,然後開始想睡覺,不想花任何精神思考。

出去坐在椅子上,醫生又接著幫我抓一下背,他說驚訝於我的肩膀怎麼那麼硬,然後開始幫我用某種工具抓,然後繼續加強我的右肩,媽的痛死了。最後是幫我刮頭,整個頭髮被弄亂,有些地方不會痛,但刮到某個地方頭就特別痛,痛到受不了。結束後醫生問我要不要綁腳帶,每天睡覺綁住可以防止側睡,坐在電腦前綁住可防翹腳,這樣我的腿變直和骨盆變小的速度會比較快,於是我打這篇文章正在綁著綁腳帶。

這樣做下來400元,和外面比起來真的便宜多了,他抱怨怎麼我的「撒畢斯」比他多,我說因為我毛病多呀,不然你也給他整整屁股好了,不過整一整,除了我的希望我的屁股變小之外,如果能長高那就更完美了。啊~我應該國中就去給人整骨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