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北極特快車


聽到幾個朋友大力推薦美麗華的imax值得一去,也在這幾天找到時間和溫暖的天氣得以前往far far far away的大直,也經過了幾個小時的等候與折騰,順利弄到了八點半的票,其中還讓我在誠品看掉了三分之二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Imax一張票要350元,進場後,每人要領取一隻眼鏡,所以先建議要去的人記得戴隱形眼鏡比較方便。整個戲院座位和一般廳的差不多,特別的是螢幕很大,我們昨天補到的位置也還算OK。

重點是那3D的特效,還有故事的情節。很久沒有看完一場電影讓我那麼開心,原本覺得生活一成不變,了無新意,整個2005年也似乎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情發生時,這部電影讓我對生活重新有了不同的想法,它讓我找回期待的感覺和信心,與其用憤世嫉俗和Judgmental 的心情去看待我的生活和我愛的人,不如放鬆心情,有趣的事情自然就會發生,讓人感到驚奇。

希望北極特快車會出3D版DVD,這樣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可以戴著眼鏡找回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