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Jo Malone Day 5 Peony & Blush Suede 牡丹與胭紅麂絨



Jo Malone Day 5

今天去公司參加校園大使的活動,挑了一個姐姐輩份才能駕馭的味道 — 牡丹與胭紅麂絨。
這瓶其實不在我的清單上,幾次靠櫃光聽品名就下意識跳過,總覺得這麼濃郁的花香不是我的首選,但意外的是,這是在今年生日的時候,老公送的禮物,也應該是我們在一起近九年,他讓我印象深刻的驚喜禮物前三名。

男人送女人香水在某種程度上,也是投射出她在他心中的形象,而這支香水具有非常飽滿、充滿自信與嫵媚風情的香調,除了清新甜美的蘋果花味,與優雅的牡丹花味交揉之外,噴在身上隨著體溫帶出麂皮的皮革味,添上了幾分堅毅的氣息,大概就是那種面帶微笑地跟你說「我就是要這樣,給我弄來或搞清楚狀況好嗎?」的形象吧 💅🏻

持香度有五小時,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或冬天使用

#jomalone #peonyandblushsuede #牡丹與胭紅麂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