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Crystal Nail Studio

我想我可以固定下來了,關於指甲保養。

Aveda和OPI都做過,Aveda很不錯,所有保養的產品都是Aveda,指甲油用OPI,也會確認客人的指甲乾了才放客人走,可惜作一次要1500;OPI還算OK,深層保養+上色要個1280,但總覺得小姐不夠親切,可能我不是熟客所以不太跟我互動吧。

隔了好久,終於抽出時間去作美甲,找了一下評價,發現中和南勢角有間個人工作室,Crystal Nail大獲好評,但到年前全部預約爆滿,但好運的我竟然排到禮拜六晚上的候補,滿心期待地迎接禮拜六的來臨。

手部+足部蜜蠟保濕保養+上色,全程花了大約四個多小時,這樣才一共1500,太驚人的便宜了,婉儀很細心,又很好聊,(還是我也很好聊),我們一路聊到尾,從她為甚麼作美甲師到我的藍色蜘蛛網都聊透了,她聽的音樂也很對我的味,一開始的何欣穗我就發現異狀,放到CocoRosie我就忍不住問她,她整個大驚,說我竟然認出這麼冷門的音樂,接著又從Broken Social Scene 聊到台灣獨立音樂。

這麼有趣又細心的美甲師,叫我不回去當主顧也難。強烈推薦給同樣住在中永和又想作美甲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