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想的太久,說的太多,做的太少,拖的又太晚

最近身邊一位朋友陷入了婚前憂鬱症,他們已經交往很久,但幾年前他很想結婚的時候,另一方不想結,但是等到現在他對對方已經沒有感覺沒有愛,只有家人般的感情時,對方卻很希望結婚。而似乎幾年前的問題,現在都不再是問題。

我知道我過去那樣對你錯了,而我會用一輩子來證明我有多愛你,多願意珍惜你。

難道都不知道那個時間點過了之後,就無法在回到當時的心境嗎?我的朋友無奈地對我說著,又接著說,或許對方像過去一樣重新追求我,但是我已經不是多年前懵懂的我,就算我知道和他結婚我完全不必擔心甚麼吃到苦,他也真的是可以被依靠的人,但,我真的不愛他了。

If you can make sure he/she is the right one and he/she asks you, please answer "yes". No time is better than the first askin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