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是完美的呻吟很完美


不若過往急切地盼望預購到貨,我是拖上了三天才去領CD,拿到公司也是在桌上大半天,被另個同樣也喜歡陳珊妮的同事催促我趕快轉成mp3(這人沒花錢還催我,嘖)。

或許是後來 我們都哭了,這張專輯沒有在我的聆聽經驗中留下深刻,同樣地我也沒怎麼期待這張專輯。在公司不敢放肆痛快聆聽,只好透過ipod耳機仔細品嘗。

然後讓我更加思念完美的呻吟。這張新專輯雖然融合了管弦樂元素,讓整個編曲很飽滿,但卻更突顯DJ小四的不成熟、不大器、不細緻。很多混音的元素都是我早在四年前的夏天聽過三次陳珊妮現場所記憶的混音節拍。

於是我翻出呻吟,播放著幻覺;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眼看你走向我 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
我也在想,你在煩惱些甚麼呢親愛的
親愛的 你在憂愁些什麼呢
在我們之後再沒有更美的故事
白日的風沙和灰塵都已經抖落
你是否感到淺淺的睡意
為什麼不找李瑞嫻幫你混音呢?親愛的陳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