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Data Sufficiency

第二周補習生涯,慢慢掌握到可以早起進公司又不會晚上上課打瞌睡的作息,每天出門前先背個150個單字;但也開始遇到一些挑戰,像是會用到週末的Team Building,公司辦的Summer Party,Sales的唱歌喝酒趴,甚至是Bonus Trip。

幾個比較熟的同事都知道我在補習,因為我每天早到早走,基本上我覺得公司風氣很開放,覺得念書是件好事,只要你工作有做好就好。但我的大老闆和業務主管還不知道,所以面對那些活動,我還想不到要用什麼說詞來交代。

昨天開始上Data Sufficiency,資料充分性,內容程度大致上是國小國中到一點點高中數學的程度,但是呀,我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像是問我圓周長要怎麼算(2πr),直角三角形的三邊定理(1:√3:2)我還真想不起來。什麼sin,cos,tan三角函數早就全部忘光。

雖然說只要國中程度,但,小妹不才我北聯高中數學才考39分!!!(滿分120分)。但還是不小心被我矇到一間公立高中念,再矇到一間國立大學念。

怎麼樣都躲不過要唸數學,而且數學還是炎黃子孫的拿分強項,老師要求答對率要95%以上。GPA爛,GMAT就認命點了。

本週願望,希望我每次上課補習都可以不要做到太擠的位置,或者是旁邊不要是胖的人。

昨天上課,我被一對情侶逼的換位置,女生的體積讓我很有壓迫感;幸運地換到後面一排,有時候餘光看到這閃光在咬耳朵或摟腰,就覺得很礙眼。

這裡是補習班呀,要親熱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