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前兩個禮拜開始補習GMAT,還沒抓到準備的方向和速度,老師敎的還不多所以唸起來有點吃力,這時候就選擇先去傷咖和追夢拜讀一下各個700分牛人的心法,以及準備的方式(滿分800,考到700分以上就等於是拿到USA Top 15 MBA 敲門磚),很多牛人最後鼓勵大家,都是用「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來做結尾。

對岸的同志真的很拼,那個努力向上的執念絕對很難在我們台灣年輕人中發現到。每天沒日沒夜的念,把一堆書直接背下來,Official Guide來來回回做個三遍再加網路上總總的資料,作文滿分6分,考到5.5分說自己慘敗。而他們也很齊力斷金,所有的資源都會拿出來分享,所以逛對岸網站必備兩樣工具,Firefox一定要加裝同文堂,還有解壓縮軟體請改用7-zip。因為他們的檔案密碼幾乎都是簡體字,像是"我是中国人 "。嗯,那只是個密碼。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對岸牛人的心得文,等到我考到700分以上,我也要PO一篇愛家鄉愛土地的文章!

一定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前幾天我在路上聽到有個大概7,8歲的小孩子和家長的對話,我沒聽見家長說了什麼,但是我聽見那個小朋友說:「媽媽,我們以後都不去吃肯德基和賽百味了,那些都是外國開的,最近他們總欺負我們中國!」我真的想抱起那小孩子親一口!!

我還記得之前看過一個考7百多分的前輩的感言,最後也是一席愛國的話,大概是打倒家樂福,取締CNN之類的。我看到這些真的熱血沸騰!

還有,很多CD上的極品文件的密碼都是「我是中國人」之類的,真的很好!

看看人家小孩都懂得愛國!我想想LV中國總裁就想踹!大家以後有錢了,記住一定不要買LV!以後我們中國要建立一個皮具品牌!——CD

我說這些是不是有點跑題~

恩,朋友們,我們選擇出國,那是去追求自己的學習夢想,或者說是追求以後更加美好生活。但是請大家記住,我們人在外國,但是心一定要在中國!!有中國,才有我們;有中國,才有CD!

大家愛國,CD會帶給我們好運的!



加油!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