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08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今天部門幫6月的壽星慶生,距離我的生日將近一個月,被暖壽實在是很沒Feel,不過我生日的前
八天,就開始休假到過完生日後兩天才進公司,另個壽星是下禮拜要去dot com那邊出差一個禮拜,所以才提前到今天。

我很喜歡這個生日禮物,挑選禮物的同事實在是很細心,我跟她曾經討論過Abercrombie香水,我們倆都覺得穿她們的衣服,身上一定要有這種味道,就是種嗅覺制約。我那時候就說我很想買,她就勸阻我說這味道其實很人工,結果她原來是擔心我自己先買了所以用這方式拐我。

部門同事寫給我的卡片也很可愛,如果有tag cloud的話,分別是火辣青春活力、聰明、幸福感情、表演肚皮舞、魅力。原來我在大家心裡面的形象是有活力辣妹阿,真是慶幸我有抓住年輕的尾巴。

聚餐回程的計程車上,我和老闆同車,她很驚訝於我才26要滿27,我問她她26歲在幹嘛,她說他那時候work is life,每天工作18小時以上,內衣褲放在公司,會工作到早上下樓吃個早餐,上樓趴一下睡覺,直到現在才是Work and life balance。但也因為當初這樣,所以她現在才34歲,就已經是在本公司是一個管了18個人的Director,比起來我只是工作13小時連續10天,我就已經疲態盡出,實在是太遜了。

Whatever,不管生活怎麼過,可以收到喜歡的禮物實在是太開心了,真叫人捨不得拿起來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