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邊講MSN邊聽音樂-IPEVO MSN話機體驗

每次出國的時候,為了要省國際電話費,我都得多帶一個客服小姐專用的耳機麥克風出門,用Messenger或Skype打電話回家。但戴上去後就很不想要同行的友人看見我,因為會破壞我的髮型,看起來「很拙」,放在NB防震包裡,也很佔空間,但又不得不帶,不然就是把和男友的甜言蜜語或老媽的家常碎念公諸於世!



這次有機會拿到IPEVO推出的Messenger專屬話機,當我收到產品的時候,第一個念頭就是:「怎麼這麼簡單?」沒有多餘的包裝,就這麼簡單的一個小紙盒,打開包裝,就是話機和線;俐落的話機線條,沒有繁複的設計,馬上就讓我大加分,我這個人就超愛極簡風的阿!收進NB防震包裡,也不會有佔空間的感覺,十分的輕巧好收納!





打開產品後,完全不用思考,很直覺地插上Notebook的耳機+麥克風孔,簡單幾個步驟設定完MSN的麥克風喇叭設定,也不需要安裝任何的驅動程式,馬上就抓了一個半年沒見的好朋友來閒聊,一接通後,我朋友馬上驚嘆:話質很清晰耶!然後兩個人天南地北講了大概快一個小時才罷休,我也不用再像以前一樣被耳機弄得耳朵不舒服了!

並且讓我驚訝的是,雖然說話機看起來不大,但握在手上,感覺得到紮實的質感,完全沒有那種廉價塑膠的感覺,也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樣需要戴耳機對著麥克風講話,就像平常講電話一樣的使用,我就可以邊聽Mac的音樂,邊用NB講MSN,讓我第一次感受到講MSN可以這麼愜意,而且也符合我的品味,維持我的髮型!

這支話機真的很推薦經常需要網路語音溝通的人,如果我有經常出差或是遠赴對岸工作的情人,我一定會買一支要他帶出國,讓他沒有理由嫌電話費貴,嫌戴耳機麥克風麻煩而不跟我聊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