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失眠

很少失眠的我,昨天躺在床上輾轉難眠,連帶影響禮拜一上班效率極差。我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

昨天下午的Party玩的很High,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教室上課,我索性抱著大圓裙躺在地板上就睡著了。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多,我又忙著弄照片,還有看好友從阿根廷帶回來的Esquina Carlos Gardel cena Tango & show DVD。

邊看著精采絕輪又精緻的表演DVD,想到她幫我訂做的那雙黑底雕紅花的華麗Tango舞鞋,想到年底的阿根廷旅行,現場表演的樂團,美麗的風景,阿根廷的牛肉和紅酒,不禁感嘆起我中輟的Tango。看著舞者如此俐落又充滿張力的舞蹈,我發現自己完全就是因為逃避Tango而不敢看影片不想去思考回去上課這件事。


這一段表演剛好是我整片DVD最喜歡的一段,結尾的Ending很棒。

身體沒有力氣,但精神狀態很高亢, 除了想著年底的旅行之外,還有其他還未確定發生的旅行,紐約,東京,上海,曼谷,芝加哥,那些隨口邀約,那些未成氣候的旅遊計畫,反而是我近期以來就可以讓我感到刺激的興奮劑。於是旅遊興奮劑,令我賁張的Tango舞蹈,以及無力的舞伴問題,讓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到接近早上才睡著。

睡前還是盡量避免討論上述問題,這時候才發現大前研一伯伯的書,十分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