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Not Enough

Fri Mar 7 22:40:02 2003

不夠,永遠都不夠。

剛開始在曖昧時,要矜持多少,才夠?
在正式交往之中,要付出多少,才夠?
在穩定交往之間,要包容多少,才夠?
要體貼多少才夠?心思要有多細膩才夠?要多敏銳去感受對方的好才夠?


是不是我太過容易去感受別人對我的好,尤其是你
活在自以為的幸福之中,或許對你而言或許這只是你每個朋友都可以享有的權利

我好想知道,你究竟是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呀?!
我好想自然的愛著你,因為真的愛一個人,就像呼吸一樣,毫不費力
每晚打電話給你噓寒問暖,晚餐吃了嗎,就算只講5分鐘我也心滿意足
每天晚上可以用網路互傳訊息,就算忙到不能聊天
只要能看到你在線上,就也感覺你在我身邊陪我,心裡不孤單,不慌張
就算我們兩都忙到睡覺前只能互道晚安,我也能心情平靜的睡個好覺
是我太容易被滿足了嗎,還是我是真的很需要你?

你的過去似乎頻頻向你招手,那麼你的現在還需要我嗎?
縱然是過去,但我還是很難受,你呢?
如果我的過去還沒過去,你是否會和我一同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