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病態的圈子

在現在的社會中,人一多,就會形成一個圈子,而通常那個圈子演變到最後,都會越來越病態,因為總是有人想要越來越突出,像是網路圈生態阿,今天讓我覺得病態至極的是肚皮舞圈。

現在都不太在我的肚皮舞Blog寫肚皮舞的文章,一是最近沒啥活動可以寫,二是DVD心得分享已經被我寫的一點熱情也沒有,看到最後都覺得DVD很普通。三是就算有活動,我也不能直率地說我的看法,因為大家會加以闡述她們的看法後,說都是小路說的阿。但今天看到某個肚皮舞老師的網站,她的豐功偉業實在是令我讚嘆不已。

亞洲區第一位取得XXX合格師資證照之師資
亦為全球第二位取得該證照之師資.
亞洲地區XXX證照技巧最高階之合格師資

台灣首批至美國表演之台灣舞者,並首位獲邀在設攤
為台灣地區首位舉辦大師營之推手,2004年以XXX與舞團共邀美國XXX來台,開創台灣大師營舉辦之風潮
台灣首位架設肚皮舞中文相關資料庫網站,開創台灣地區舞者&舞團網路資訊分享之風氣
台灣首位獲邀至國際肚皮舞盛會授課之師資

雖然說她是個很會行銷和包裝自己的老師,但是在我看過她的多次現場表演,以及耳聞過多次她上課的風評,還有她私底下的小動作,深深覺得上面這些文案,真的是很諷刺。Whatever,好險我確定明年不會去舊金山了,無法親身參與她的"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