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Take Me Somewhere Nice

我不是超級的影集迷,不過我最喜歡的四個影集,Sex and The City,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我只看LV本店), The Apprentice和Desperate Housewives。這四個裡面,Sex和CSI用了很多很棒的BG,CSI的音樂更對我的味,可惜官網上沒列出每次影集用到的音樂。



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出自Mogwai - Rock Action。在Sex and the City,Episode 62劇末,Charlotte小時候常翻著室內裝潢的雜誌,夢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嫁個很好的老公,擁有很棒的房子,現在她都有了,她的老公Trey是個家世顯赫的帥氣溫柔醫生,有能力買在公園邊的大公寓,但錢買不到美好的婚姻生活。最後她所精心佈置的家,有個機會可以上裝潢雜誌,當攝影團隊來家裡的時候,Trey特地趕回來陪她拍照,因為他知道這是她所夢想的,而也是他最後可以為她做的事。而當這段音樂出現時,我記得我當時也跟著掉眼淚。

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就會拿出來聽,坐在書桌前發呆,現在我早上起床也聽,上下班騎車也聽,晚上看書也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