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8.17主題: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這個是樂多的夏日Blog傳說活動,按理說是要連續30天都參加活動,但是看到小V寫的很有趣(但因為實在太累而放棄寫),今天突發奇想就來插一腳吧,聽說寫完30天可以更認識自己,那我寫剩下12天應該可以多認識自己三分之一吧。

今天題目是“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沒想到插隊玩竟然就碰到這種題目。所以就認真想想,我理想對象的要有哪10個條件吧。
  1. 成熟穩重:因為我個性的關係,同年紀以及大我兩歲以內的男性,我都會覺得他們好像還是有死小孩的調調,我欣賞的是成熟不幼稚,但在我面前可以孩子氣的人,穩重不輕佻,但跟我講話可以有英國人輕鬆詼諧的調調看事情。
  2. 幽默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開心,記得逗我開心,但不要做白癡動作或講過度幼稚的垃圾話,個人十分欣賞,那種只講出60%的酸度,需要動腦筋想一下的笑話。
  3. 無不良嗜好,有正當興趣,最好是你的興趣可以讓我加入,而我的興趣你也可以陪我,如果沒有交集,那頂多就一起培養:如果你喜歡游泳,那我會去買一件真正適合游泳的泳衣陪你漂浮打水,如果你喜歡過度戶外需要晒太陽的活動,那我就選擇自己去跳肚皮舞排遣時間。
  4. 喜歡狗,願意養狗,對狗充滿耐心與愛心:就算你不排斥狗不怕狗,但還是跟愛狗有段差距。狗本來就是個小孩子,不要跟狗計較付出,也不要因為做錯事而發怒過頭。
  5. 喜歡閱讀:對文字有障礙的,一般而言邏輯思考,內涵都差強人意,也不會有太多個人的想法。什麼?你說你喜歡看戴晨志/劉墉和張曼娟的書......囧
  6. 不可以說謊,自大,自戀,容易瞧不起人:吃過這種人的虧,有幾分姿色就以為他是世界的中心。
  7. 擁有健康的身體,有運動的習慣:這個是人生的基本面阿,基本面沒顧好,上面的技術面都不用看了。
  8. 有行動力:深思熟慮的決定,但有很好的執行力,像是每年帶我出國玩,每季有個小旅行,每個禮拜帶狗出去玩,每天都抱我和證明他愛我。
  9. 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很不巧我也是個善良的人,如果你是壞人,或害人的人,那離我遠一點。
  10. 擁有一顆快樂的心,正面與積極的生存態度,控制負面情緒的人:情緒會互相影響。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希望你也是。
寫完覺得全世界應該沒有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