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我的第二次成果展

從開始學肚皮舞至今已經是兩年多的事,低調又不喜學舞碼的我,一向不太有機會參加成果展,就算加入了表演團依舊故我......。距離上次成果展已經是一年多的事,很久沒上台當然很緊張,而且這次又是即興表演,所謂七分靠努力三分靠默契,雖然這次表演沒有很完美,但某個程度我對自己學American Tribal Style (美國部落風肚皮舞)是個交代。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上台跳ATS,就算把這些行頭裝到我身上來也是要花個兩個小時準備。

謝謝我的好朋友和他來看我的表演,辛苦你們苦等我出場,還因為我的妝而認不出來哪個是我(其實這是我的策略),退場轉圈的時候我有聽到你們給我的鼓勵,真的很開心。(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