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Sofa



臺北市敦化南路1段161巷56號1樓
TEL:02-8773-0906

這是一間相當不錯的Lounge Restaurant,在此先感謝同事Erica的推薦。

跟喬約了好久的碰面,終於在我出國前敲定見面時間。回到台灣後我們兩依舊各自忙碌,等到當天我要到喬的新手機之後才確認當天要見面。一個不想吃義大利麵一個不想吃日式料理,在Erica的推薦下我終於找到一間或許會不錯的餐廳,燈光好氣氛佳可以久坐多聊的一間餐廳-Sofa。



電話預約服務生告訴我兩個人可能只能安排在靠窗角落,我表示不介意,結果一到現場我們的位置還真是世外桃源,別桌的幾乎看不到我們,服務生也不能進來幫我們加加水,銷酒女郎也走不進來干擾我們。

我點了一份簡餐+水果茶,喬還是點了義大利麵,東西不難吃,重點在音樂與氣氛,GOOOOOOOD!放的音樂很不錯,沙發也好坐,我們兩個可以輕鬆地脫掉高跟鞋盤腿在沙發上慵懶地說話聊天。其中還有聽到New Order的混音版本,又熟悉又驚奇。

最不好意思的是喬竟然搶著要請我,超級不好意思,就算搬出學姊的架子竟然還壓不過她,「我從來就不把你當學姊看耶」。好吧,那下次我們去小公館就換我請囉,不要跟你囉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