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三分鐘熱度

B型:
傾向開放、樂觀、好動。喜好社交、活動。
口才佳、善解人意、人緣好、不拘小節、喜好誇大(有時口是心非)。
怕孤獨寂寞。有事業雄心、聰明足夠、積極不足,缺乏果斷與耐力。
情緒不太穩定,性情善變。
隨和有人情味,但喜輕諾而欠責任。
自信心強且不在乎別人的評論。
注重外表之穿著打扮,講究生活品味,但不重視家庭形式。
較率性、易在感情激動下,決定事情。

簡直就是我的個性描述!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的死樣子,當然在某些部分是有比以前好多一點,像是大小姐脾氣和任性,改了不少但還是有餘孽。三分鐘熱度倒是很難改,做什麼事情總是一頭熱,喜歡的東西就是那幾樣,只是會有週期性的現象。

像是一陣子很愛買書,就會一直買書,買書的數量跟不上我看書的數量,我只是在享受那佔有的瞬間;一陣子很愛買CD,明明電腦裡面就是有MP3說什麼也就是要買到手,買到之後再把原本的MP3砍掉,重新再轉一次;一陣子超愛某個樂團,就會拼了老命要抓到和買到他所有的專輯;一陣子狂愛某種樂風;一陣子狂愛買保養品;一陣子狂愛買化妝品;一陣子狂愛買衣服和買鞋,一陣子愛去pub跳舞;一陣子跟某個好友熱絡起來,做什麼事情都是一陣子一陣子。愛一個人也是,一陣子很愛一個人,做什麼想什麼計畫什麼都只想和他在一起,然後又冷卻,再過一陣子又熱情,週而復始。

目前我面臨的是狂愛買衣服的週期,自從去日本揮霍之後,感覺就擋不下來了,畢竟我之前真的悶壞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