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於是遺忘,於是原諒

因為傷口不在你的身上,傷痕刻在我的心上,所以你看不到;我撫著你左眼邊的縫痕,而我的縫痕卻沒有人可以撫慰。

幫你修眉毛的時候,我總是特別小心地幫你一根一根的拔掉左邊的眉毛,那一道縫痕很寬,新生的皮膚特別脆弱和敏感,用刀片會讓你十分不適,所以,我總是特別小心地幫你一根一根的拔掉左邊的眉毛,拔完後我會用我的化妝水幫你鎮靜皮膚,讓你繼續把頭賴在我的腿上,然後睡著。雖然只有十分鐘,醒來後你告訴我你覺得好幸福,我笑了。

而我的那一道傷痕,有多寬多細?我不知道,但;新生的皮膚特別脆弱和敏感,而你的話像用刀片般地割在我的傷口上,是把傷口劃深了,還是和原有的傷痕變成十字交叉,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感到十分不適,所以,在你說完後,我得趕緊找出我的碘酒和紗布,來幫我自己止血和療傷,好讓我可以繼續愛你,然後原諒你。雖然只需要一秒鐘說出這句話,當你意識到的時候,你告訴我「對不起」,我笑了。

我笑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告訴你「沒關係」,我會說「沒關係」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傷口不在你的身上,你也看不到我的傷口,所以你會遺忘,我不怪你;我想你也知道,不管你怎麼對我,我都會原諒你,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就先讓我可以安靜地用碘酒和紗布幫自己療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