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清邁潑水之旅,前言



過了四個月,才開始寫今年四月在清邁的體驗。有時候旅遊的回憶有時候不見得當下刻劃出痕跡,而清邁和八年前我第一次去巴里島的感覺很像,回到台北過了好幾個月才開始想念。


原本就預計三月底考完托福就要出國放鬆,地點幾經討論就定案在一個不是這麼熱門的旅遊景點-清邁,一是我很喜歡吃泰國菜,二是剛好四月中有熱鬧的潑水節,三是泰國免簽省一筆錢。地點確定時間也確定,剩下的就是機票和住宿。

華信的直飛航班時間不漂亮,每周只飛一四,跟我的休假天數和潑水節搭不上,所以只好選擇曼谷轉機的泰航假期,搭了The Chedi兩晚+Puripunn Boutique Hotel兩晚,含機場來回接送,還有一張泰國的sim卡。(但一直無法成功開通,至今還在我桌上呈現未使用狀態)

從大學第一次出國到峇里島,就跟阿德結下不解之緣;他一直很幫忙我處理關於旅遊的事情,每次的服務都很細心,貼心,也很熱心跟我分享資訊,這一次也是請他幫忙處理,也得知他現在自己出來開工作室,希望他可以迅速找回老客戶和拓展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