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暫存記憶體釋放

明明才上禮拜三考完的,十天內完全沒碰GMAT任何一樣東西,竟然剛剛隨意看了SC題目無法理出解題思緒。

考完之後,我每天都有噁心感,但也吐不出東西,只覺得吃飽後很叫人反胃。

很多人安慰我這種考試本來就是要考兩次以上,那些考到第四次第五次的NN,也是安慰我第一次這樣準備有這樣的VERBAL成績已經不錯,只要MATH下次穩住,就算VERBAL沒突破,都可以上600。被這些不屈不撓的NN鼓勵,說實在我沒有理由繼續自棄下去,就像其中一位NN在電話裡跟我說的一樣,GMAT這種考試不是題海戰術就可以打發,而是重理解,你必須每一題深度分析他的出題思路,然後找出規律,最後你就可以光看答案選項就會體會到答案自然浮現的感受。

真希望我可以練到那種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