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上輩子的情人


ㄟ,我覺得我有戀愛的感覺耶。
真的嗎?難怪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隨著年紀的增長,人的想法一直都在改變,前兩個月看到同事寄出來她們的BABY BLOG,其實父母長的很普通,但是她們生出來的小BABY,真的是可愛極了。當時才發現自己其實不再像以前一樣,抗拒生小孩這件事,開始覺得小生命是個十分奇妙的事情,而他們也讓"家庭"更顯得完整。

今天初為人父的好友R,批哩啪啦地說了些很不像他以前會跟我嘻嘻哈哈的話。

過了愛情這一段,一切都會不一樣的,但是好好的體驗一下愛情這一段吧
我知道阿,但要找到對的人很難吧 (無奈聳肩)
基本上你這想法就是還在戀愛的階段阿。
難道你生小孩不想跟對的人生嗎?

過了一分鐘,他回了我這句話

其實在她生的那一刻,她們兩個女的,讓我有一種無比的被需要感,所以一切的不對,都對了


難以想像我認識的他,竟然說出這種話,有種無與倫比的感動,以及雞皮疙瘩。或許這就是家庭的感覺吧,彼此間互相需要所證明出的存在感與依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