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自我放逐

有時候人率性而為,過了頭踩不住煞車,就是自我放逐。在我勉強支撐著搖晃的身軀,洗完頭和身體,我隱約還是可以聞到我髮間的菸味。早就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邊了,但就是一杯一杯的喝,讓嗆辣的Tequila滿佈著我的唇、舌、喉,直至我空腹的胃。

我抱著隔日要結婚的新娘,在她懷裡,為她的幸福而感動到哭,在哭泣之前也獻上了我火辣的吻,表達我最熱情與誠摯的祝福。搖搖晃晃跑到店門口外,我拿起塑膠袋吐過一輪,批哩啪啦地亂說一堆話,說完之後就繼續吐第二輪,又繼續亂說一堆話。吐出來的感覺很棒,因為我終於有過喝到吐的經驗,而且我還是吐的很優雅,會很從容不迫地向身邊的朋友索取塑膠袋,抬起頭來,擦擦嘴角,保持著我乾淨的臉妝。

醒來之後,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尤其再過幾個小時得拖著宿醉的身軀去喝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