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8.18 主題 七夕第二彈!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要我大方在別人面前擁吻實在是件很難的事,曾經一群大學同學相約去慶生,接著去松山機場看飛機降落,身旁的系對就摟抱接吻了起來,而近距離看到人家接吻的我,只覺得胃一陣翻攪,他們敢親我還不敢看,而我還被同學問說,為什麼他從來沒看過我和當時的男友在大家面前有比較親暱的舉動?我們感情不好嗎?囧......

所以就算是萬丈光芒的舉動,我想我從來就沒有閃過人家刺傷過人家的眼睛。不過因為剛恢復單身的生活,看到身旁好友和男/女友搭肩牽手都覺得一陣心酸,那些行為對我而言都是年代久遠的事情了,不過因為這些舉動根本稱不上傷風敗俗,所以也不算閃光。那種幫人家買飲料,擦汗,兩個人相視而笑之類的甜蜜舉動其實都很刺傷單身人的眼睛,說了也不足為奇了,所以來說一個我前天才看到的。

前晚趁著颱風襲台前的寧靜,趕緊下班回家,帶著Hana去公園蹓躂。我帶著hana走在外圍的草地,迎著陣陣強風和稀疏的幾顆雨滴,忐忑地散著步,擔心下一秒就開始狂風四起,下狗下貓。Hana倒是愜意地在草地上東聞聞西嗅嗅,我也只就跟她緩步前進,結果往公園裡看,有一對情侶,女的坐在男的腿上,兩個人十分熱烈的接吻,然後我就看到女生把手伸進去男生的衣服裡面撫摸,男生也把他的手放在女生的胸部上不斷地拍打搓揉。(我想如果我繼續站在那邊看,可能就是接著寫情色文章了)。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有偷窺的癖好,但我不預期這種天氣,這種場合和這種時段看到這種閃光,錯愕的驚嚇超過於偷窺的快感,這對小情侶阿,你們只要起身走過一個路口,就是知名的imore motel了阿阿阿阿阿。囧......

在公園吻成這樣的情侶都以為人家不會看到,其實是因為他們接吻的時候把眼睛閉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