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Every Case Tells A Story


自小對Rimowa的箱子就有憧憬,每次出國,總是可以看到銀色外觀,看起來傷痕累累的旅行箱在轉盤上,總是會想,這麼漂亮又昂貴的箱子,什麼時候才會擁有一個。讓我喜愛的原因完全是他的線條感,俐落,紮實,低調又時尚。



上次去埃及,把銀行送的登機箱給操壞了,心裡就想著要買一個耐用的登機箱,正在網路上隨意找尋,我不想要買三松內,雖然嘴裡沒說,總是知道我心裡面在想什麼的他,就去Rimowa網站上研究箱子。我們研究了材質和大小,過幾天就去仁愛路上的店逛逛。

原本心裡面是想要買紅色Salsa系列,不過四月底才剛漲過價,現在已經是11000多,小姐還說他們因為原物料的關係,每年至少會漲10%,所以喜歡這個牌子的人早買早享受吧。因為Salsa的是用聚碳酸酯材質,再加上作霧面處理,行李箱是拉鍊接合,看起來質感稍低,所以我們兩轉向研究其他系列的登機箱。



我們兩都很喜歡Tango的外型,和Samba的顏色。Tango外觀稍窄又比較厚,看起來比較俐落,只可惜這系列只做深藍色和黑色,也只有黑色現貨,於是我們兩最後就決定買Samba,也很有默契地選擇淡金色。此外我也順便參考了化妝箱,完全就是個外觀好看,但收納機能性不高,以後可以不用考慮他們的化妝箱。



最後要感謝溺愛我的他,帶著我去買我夢寐已久的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