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網球肘復發

網站企劃,有90%的工作在產出wireframe,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我要support同事一個Campaign的wireframe,一個下午連趕著畫,畫完之後我的右手就廢掉了。之中四處求醫改善環境
  • 到長庚醫院做長期復健:一個禮拜兩次,沒有那麼多時間候診也沒有健保給付
  • 每個禮拜找女神醫搖手擺臀:所費不貲,而且還告訴我還有很多地方是壞掉的
  • 3M人體工學鍵盤滑鼠架:很有效,可以讓我的手肘和手腕有支撐的情況下工作,但一天工作下來還是會隱隱做痛
  • 改用左手:很難,尤其是趕東西的時候
  • 傳統療法敲敲打打:這是一位朋友介紹給我的,醫生會觀察你的脊椎和神經系統,告訴你有哪些問題,十個有八個會被醫生說中,我的右手竟然被他這樣敲一敲,解放了我肩頸部的壓力,右手竟然也就不痛了,不過還是要一個月到兩個月回去給他敲打一次
按理說年假麼多天,我的手沒像平常一樣重度使用電腦,應該是不會痛,但,沒打電腦的時候,我都在打wii。

想當初大學還修了一年的網球,雖然發球和正手拍都打得粒粒辣辣,但好歹也是拿過網球拍40多小時的經驗,於是第一個挑戰的項目也是網球!從一開始和他對戰,和他同隊共同抵抗電腦派出來的Pro級選手,到現在自己一個人和電腦打網球,實在是樂趣無窮,而且我現在可是很會截球和殺球,今天更掌握到正手拍和反手拍的奧妙之處。雖然我一開始不知道啥是Game Point,Duce,Break Point等網球比賽術語,打久了自然也熟悉了 \(^__^)/

不過貪玩也是要付出代價,連續好幾天這樣打,我的網球肘因為打網球而復發了......,他說要限制我打網球的時間,聽了好難過,看來只能先玩Pikmin養傷。我想全世界的瘋狂玩家那麼多,以後玩電動除了會近視之外,更會有運動傷害,可能之後遊戲設計玩wii每隔15分鐘就會被強制休息。

Last but not least,我的wii number 是4415 6198 1961 8142,你可以在Wii的通訊錄裡可以新增加入我的Wii Number,也要告訴我你的wii number,好把你加入到我的主機,通訊錄上的Wii聯絡人就會從原本的灰色字體變成黑色,之後我們就可以彼此互通信件,也能跟你互相傳送彼此的Mii人物,而這些人物 除了會出現在Mii廣場,也會出現在你某些遊戲的角色選單,或是遊戲中的觀眾,如果到你家玩Wii,也可以選擇使用自己的Mii人物,不見得要帶遙控器過去喔。

有wii的朋友告訴我你的號碼吧 !怎麼找自己的號碼和加入?看這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