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Eat!Eat!Eat!

很久沒有那麼渴望吃東西。禮拜一和他吃完飯過生日,回家看看Hana,晚上回到家就開始不舒服:肚子很脹,全身發軟,體溫上升。等到早上六點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完全動不了,打電話給他,他一邊忙著處理hana一邊安撫我,晩點出門接我去看醫生。看了醫生我說完我的病情,他就直接開藥給我吃,什麼話也沒多說,可能那時候我已經昏到不行,竟然也沒問他我得了什麼病。

一整天的昏睡,吃什麼吐什麼;拖著破病的身子還帶hana去看病,晚上自己也在換了一個醫生看過,原來我是中了感冒的濾過性病毒,才會這樣一直吐,於是我得空腹一晚,連續兩天的白吐司白粥白饅頭白開水白運動飲料,這樣的折騰已經讓我掉了一公斤,看到麻辣火鍋店,第一次那麼那麼渴望想要吃麻辣鴨血,在心裡面下定決心病好了一定要吃!還有西瓜,那麼熱的天氣就應該大口大口地吃西瓜,而我什麼都不能吃,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