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2,3 木頭人......靈異孤兒院



分明就是自討苦吃,不酥福的一次觀影經驗。

上一次不酥福的電影是The Mist,原本以為是史蒂芬金爺爺的驚悚片,結果竟然是怪物片,開膛破肚的那瞬間我忍不住罵了聲"Shit!",而今天晚上的靈異孤兒院則是一直讓我罵了好幾聲Shit以及說了很多次不酥福!

從厭食到失眠,雖然昨天的舞蹈課幫助我稍稍解決失眠的狀況,但是我睡得不太好,六七點就醒來,就像是完全沒睡過的精神狀態;整天下來開了三場會議,一早的會議我就已經開始感到心悸,一直到晚上,我藉由年中慶預購的行為稍稍獲得舒緩,然而電影開始後,我就一直心跳快速,直到回到家才好一點。

說破了沒有什麼過度噁心的畫面,但有幾幕讓你忍不住叫出來,雖然說劇情是蠻感人的,結局不令人意外但表現形式也算有新意。

在我們進場之前,電影票上面印著18廳,但我們找不到18廳,只有17廳-可能是威秀影城的設計吧 囧。在進場前剛好遇到尼斯湖水怪的特映,看見傳說中大S本人以及矮小又發福的范曉萱。進去找位置時,坐在我後面一排,有個男生,他原本低頭,但抬起頭看我一眼,在那個當下有不寒而慄的感覺,電影看到一半,我東張西望了一下,包括我們只有三對男女,而我後面剛剛那位男生不見了......,馬上告訴自己他女友後來進場,而且他和他女友換位置了。

真是不酥福,出來之後朋友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找我看這樣的電影。Whatever,看都看了,就只能希望自己等一下不要又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