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曼谷暴走第二天 - Divana nurture spa

Tenface→Siam@Siam→【Divana nurture spa】→D'SensBaan KhanithaSiam Niramit 劇場

早上吃完早餐,換到Siam@Siam之後,我們搭著BTS到彭蓬站,來到了Divana。Divana在曼谷開了三間分店,其中這間分店因為坐落在庭園中,又有自己的午茶空間,氣氛優雅舒服,環境安靜,所以被很多遊客指名前往並且瘋狂推薦。但說實在的,去過清邁 The Oasis Spa,覺得這個庭院沒有說多美。(我真的得了不挑剔會出人命的病)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若干人等打開大門招呼我們進宅。這棟白色古宅非常漂亮,但靜謐的氛圍又被我們這六個輕熟女破壞了。囧

桌上擺著一盤展示物,似乎是如果選擇SPA課程的話,可以選擇口味,但因為時間關係,我們都選擇泰式按摩,要吃法國菜的做70分鐘,沒吃的做110分。因為我們有印泰友營的coupon,所以weekday還可以打85折,而且只有四張但六個人都可以用XD。(泰友營的介紹已經拉掉了,圖片放在這邊,大家預約時記得要先告知有折價券喔)



我喜歡玫瑰香味,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們的玫瑰按摩精油不對我的味。

在我們六個女人嘰哩聒拉的到處拍照、自拍、合照的同時,服務人員默默地送上冰毛巾,然後再送上大大的MENU讓我們選課程;在紛亂中選完課程,又接著一個個詢問每個人的偏好,像是力道,要加強的部份,哪裡有受傷過等等等的問題,服務人員說,"那麻煩各位等10分鐘,讓我們安排房間"...早知道我們就先做完這些事情再拍照...。

我們被帶往一間雙人房,非常寬敞,佈置和擺設都十分古色古香。

按摩前,會先做足部去角質,連洗腳的瓷盆都好有FU阿。

推開木門,還有一間寬敞的淋浴間,那個浴缸真是漂亮極了,要不是趕時間,不然我超想放水好好泡一下。



按摩的時候要換上她們的衣服,這套衣服很像功夫服,有多像呢?




我選擇的力道是一般中等,按摩師按的很舒服,幾次有睡著過去,朦朧意識中,心想著按摩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情阿,可不可以不要結束......。

按摩完,會招待水果和茶,因為接著趕往Dusit Thani,所以沒怎麼動就離開了。70分鐘是900多泰銖。

以環境而論,Divana nurture應該可以說是曼谷市區內很不錯的SPA了,有自己獨立的庭院,有古色古香的大宅,不過比起來清邁的Oasis Spa,讓每間按摩房散落在庭院中,有露天的淋浴和泡澡環境,更讓人有接近自然的感覺。(但價位就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