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Belly Dance




肚皮舞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的,在肚皮上畫臉只是大家對他的誤解。肚皮舞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自信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肚皮舞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升斗小民,對於肚皮舞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一直以來我已經習慣大家聽到我去學肚皮舞的反應,但對我而言肚皮舞是一個十分有趣的舞蹈,學的人不是那麼那麼地多,跳起來又很有活力和自信,雖然我才學肚皮舞四五個月,但是我覺得我會一直一直學下去。

今天去看了我們教室的成果展,按理說我是要上台表演的啦......不過陰錯陽差的關係,讓我沒能去排練隊形,再加上覺得自己才學沒多久,表演的動力和成就感不會那麼地高,所以今天就去當了觀眾。原本心情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果然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很開心地和他解釋這些動作和肚皮舞文化,跟著音樂節奏還會忍不住手足舞蹈起來。




有些社大的媽媽雖然身材不是很好,表演服裝綁線的關係,更有端午佳節應景食品的感覺,不過看到她們在台上自信的笑容,也覺得她們很可愛。我的老師同時也是舞團團長表演的金翅舞更是精采,只可惜場地燈光關係,拍起來效果很差。

最後節目是夏琪拉的舞碼,也是我現在正在學的,表演起來果然能夠抓住觀眾的眼光和呼吸,希望今年10月的秋季成果展,有機會表演這首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