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微醺

在等指甲油乾的時候,來碎唸一下。

最近晚上都在喝白酒,雖說有些人聽到一個人在家喝酒以為是喝悶酒,但其實不盡然。一開始在家喝酒是在喝Sangaria,兩個願望可以一次滿足(吃水果和喝酒),一兩天就可以一個人喝掉一瓶紅酒,後來買的酒越來越多,跟團購和去逛costco就也忍不住拿個兩支三支的,就開始有囤酒壓力。

紅白酒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酒,果香的味道,酸酸甜甜,過甜的酒像是冰酒就讓我被她的甜膩嚇跑,最近在喝的西班牙白酒,葡萄種Moscatel不是我偏好的味道,第一次入口以為自己喝到藥水而倒掉第一杯,最近幾天為了想喝新酒所以每天喝掉一杯,卻也慢慢習慣這支酒的個性。

比起來我還是愛德國白酒啊,德國白酒酒莊之旅絕對在我2010年旅遊計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