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Jo Malone Day 16 Wood Sage and Seasalt 鼠尾草與海鹽



終於來到鼠尾草與海鹽。她是我的第二瓶 Jo Malone,在香港 IFC 試聞後,就念念不忘,直到下次出國時,心心念念要買下這瓶,明明 7am 就要開始登機,我卻在機場免稅店等店員開收銀機幫我結帳這瓶。


近聞的時候,有股海鹽的鹹味,實際噴上後,除了很細微的海風鹹味🌊,香調裡還有秋葵籽、鼠尾草、葡萄柚和海藻,加總起來的味道是很清爽、愉悅和走入自然環境的味道,令人放鬆,但也吸引人想要多聞兩下;不是強烈的香氣,100% 的自賞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是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的作品之一,她為 Jo Malone 創造出許多經典作品,例如英國梨與小蒼蘭、牡丹與胭紅麂絨、藍風鈴和阿薩姆與葡萄柚,看來清新脫俗也算是她的香調特色之一。鼠尾草與海鹽是很百搭的味道,春天搭牡丹,夏天搭青檸羅勒與柑橘,也是用完 100ml 絕對會回購的香氣。


#jomalone #woodsageandseasalt #鼠尾草與海鹽